close

雖然做志工讓我很不開心

但是被我服務到的老人,總是用很感恩感謝的話語,感謝我提供的幫助

讓我還是有點工作成就

工作模式也大概有了基本認知

當然也發現日本同事有些非常偷懶

秉持的指導的藉口拼命叫你做事

真的非常辛苦,只能說一刻不得閒

因為被指派的工作完成後

看到日本同事在聊天自己也會想要參與

但卻馬上會被指派其他的工作

只能說手完全無法停下來

一直在做事!

也看到日本的表面禮貌

有些是很會騙人

還有酒後的隨"性"

種種都讓我有點驚訝

雖然同事相處方面有些不滿

台灣同事看你做太好被誇獎

也會眼紅。

但是看到被服務到的老人那種打從心底的感謝你的幫忙

又覺得一切可以忍受了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