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阪的三個月時間

很高興認識班上同學

也短暫的工作了!

懶懶散散的玩樂

真的非常開心。

但是我在台灣的時候

認識了一位教授經他介紹

我來到日本函館的安養機構服務

在大阪時我就已經跟函館的施設長見面面試過了!

對方也很有誠意希望我趕快過去

所以學校一結束,我就飛來函館了!

其實本來9月底就要飛的,可是颱風打亂行程

伊丹機場關閉

只好改到10/3飛

PS:伊丹機場是專門飛國內線的小機場

只有兩間航空公司飛的樣子

左航廈是全日空ANA

右航廈是日本航空JAL

可惜沒有廉航...飛一趟不便宜耶2萬多日幣

幾乎可以搭廉航回台灣了!

這個機場還有天空庭院可以近距離觀看飛機!很特別

可能因為是國內線,完全沒看護照

但讓我更吃驚的是搭飛機的人,幾乎都像是出差的上班族...

每個人都穿黑色西裝

只有我一副觀光客樣子~哈哈

雖然到函館的機構有被他的偏僻嚇到

真的甚麼都沒有....

雖然這邊薪水比我在大阪還少,但是偏遠地方的好處就是容易存錢!

所以我還滿期待的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