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很經典的卡通喔~~~~~

我對這補卡通的印象也不太深~~可是我在小1的時候意外買到一本他的漫畫海底兩萬里所以我當然就知道他的書名啦~!

故事是有一個女生叫蘭莉亞↓就是她~~~她身上有藍寶石喔~!!

這位是志強↑就是他~~~他是一個發明家~~

故事原本是有3個人為了搶蘭莉亞的藍寶石~

←就是他們啦~~~蘭蒂絲、山姆與山德

他們為了藍寶石所以拼命的追蘭莉亞~~!!

←他就是蘭莉亞的爸爸啦~~~雷莫

←這就是小獅王~

↑他好像叫莫莉~~~~我忘記嚕~~~不知道是不是他~!!

後來他長大跟山德結婚喔~~!!

可是後來他們遇到了奇怪的人就是賈可衣~~他是怪人喔~~!!

故事很精采~也很長~!!

之前在NHK有撥過一次~~~

那一次~~我終於想起他滴故事了~~!!

故事的內容是以19世紀初為背景,男主角志強是一名喜愛科學的少年,夢想著造一架飛機翱翔天際,卻在一次試飛中無

意中救了女主角蘭莉亞,原來蘭莉亞是受到蘭蒂絲、山姆、山德所組成的集團所追逐,為的就是她身上的藍寶石,志強為

了保護蘭莉亞並解開她的身世之謎,兩人就這樣展開了冒險之旅......

志強與蘭蒂絲的追逐中無意闖入了賈可衣的組織中,就在將被殺掉時,突然跑出一艘潛艦羅吉拉斯號救了他們,原來艦長

雷莫和賈可衣都是古雅特蘭提斯的後裔,原來古雅特蘭提斯是擁有高科技文明的國家,賈可衣想利用古文明的科技來奴役

全人類,而雷莫和艦上的人就是要阻止賈可衣的野心,就這樣志強和蘭莉亞以及蘭蒂斯一群人就在艦上生活並逐漸成為好

朋友....  到後來,志強他們更發現雷莫艦長也有一顆藍寶石,原來蘭諾和蘭莉亞是父女,也就是古雅特蘭提斯的國王和公

主.....原來蘭莉雅是亞特蘭帝斯王 國的公主,當年因為王國內有人要利用巴貝爾塔來控制世界,就是賈可伊,於是蘭莉雅

的父親破壞了巴貝爾塔,卻摧毀了整個王國,而巴貝爾塔的啟動之鑰即為兩顆神祕藍寶石。

    而就在此時賈可衣發現了傳說中的「紅色諾亞」,並向全世界宣戰,雷莫迫於無奈之下強行發動了傳說中的「巴爵戰

艦」,準備與賈可衣決一死戰....

後來賈可衣把蘭莉亞催眠嚕~~!!可是有人救了蘭莉亞把她從催眠中叫醒,他也就是早就應該死掉可是被賈可衣改造成機器人

蘭莉亞的哥哥~~(她哥名字我忘記啦~!)

後來賈可衣好像想要什麼東西~可是那個東西是他不可以碰了要不就會死掉~~後來他就把東西搶過來~就很可憐滴死掉

了!後來志強也死掉了~~!!蘭莉亞~為了要讓志強復活~!就用了藍寶石救他~~(她爸說可以滴~~XDD)

後來原來在蘭莉亞藍寶石裡的~~就是蘭莉亞的媽媽~~!!

她媽對他說~~如果你用的這個力量~~你就會失去我們古雅特蘭提斯的能力~~

後來蘭莉亞說他不在乎~~他們就用了藍寶石救活了志強~~~~~(YA~~~)

後來~蘭莉亞就跟志強結婚啦~~~!!還有小獅王~也生了很多滴小孩~~~~

這是歌詞~~~~~~~~~~~~~~~~~~~~~

晴天在你雙眼裡 閃耀著炫麗的色彩

迎接每個燦爛的未來

展開雙翅我直衝上九宵

追著白雲徜徉在陽光下

隨著世界我自由地飛翔

低衝向太陽 晴空中穿梭的冒險家

擁有無比勇氣和智慧 展開一場天空的探險

在空中畫出一道彩虹

晴天在你雙眼裡 閃耀著智慧的光彩

擁有幸運你將發現驚奇

Don't forget to try in mind

用愛心開啟屬於你

每一個充滿陽光的未來

這首他是用日文的曲~~直接加上中文的歌詞~~~所以唱中文會也點奇怪~~

但我有日文滴喔~~~~~~~不是CD~~是很舊滴錄音帶~~也是在一次意外之下在2手攤上找到了~~!!

一捲才10圓耶~~~而且真的可以聽~~~可是我捨不得聽~~~因為現在已經絕版了吧~~!!

很難在找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