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準備的材料有

1.符合烏克麗麗大小的紙箱

2.一個厚紙板

3.一把美工刀

4.一捲膠帶

5.一把尺

6.一隻筆



















首先拿起紙箱比對一下,烏克麗麗是否能放進去

像這樣子↓↓↓    OS:其實我拿的紙箱應該23吋也放得下,但我的琴是21吋的:D






















然後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吧~XD

就是讓烏克麗麗的頸部可以進去箱子裡啊~XD

所以要來比對一下,因為我有用背帶,所以記得!要以最寬的為基準!!!!

要不然頸部進去...背帶卡在外面就...哭哭了

P.S:用美工刀請小心!!!!!!!!!!因為厚紙板不太好割....

















我的寬度為6CM 

深度8CM→紙箱大小不同,深度也要自己控制好唷!

太淺烏克麗麗應該會像前倒,太後面很怕靠牆壁放時會撞到牆壁

所以以上數據僅給大家做參考用























割好就像這樣子~頸部也進去了~

然後怕放的時候太粗魯....如果烏克麗麗滑一跤會滑出來

所以加個隔板!!!!!!!!!!把它擋住!!!!!!!!!!























這個隔板也不要太高......太高不好順手放....

太低怕沒效果

我剛好是用紙盒旁的厚紙板XD

高度大約7CM   供大家參考~























之後再把割下來的紙板用膠帶黏在最底部就好囉!!!!!

烏克麗麗專用琴架就完成囉!!

很簡單吧!!

不但做了一個烏克麗麗的家,還省了2~300元唷XD

裡面還可以放一下乾燥劑:D

怕箱子太輕....還可以在內部增加一點重量!加強穩定度:D

P.S:原本是想作像架子那種...無奈我腦中缺乏很多點空間設計感..........

不知道要怎麼割...不知道要怎麼組裝....

就做成這樣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