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知道這個訊息,但還是很難放棄在台灣的工作成就。

但就在各種緣分下,公司同事也要報名2017.12月的打工度假

同事當然也積極地邀請我一起加入1個3人群組

說一起住SH,一起分攤房租/有朋友是廚師,我們可以天天吃飽喝足!!!

畫了一個很好的夢想給我~也說我快30了,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出去闖闖

所以我在即將滿30歲的前幾個月毅然決然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重點是申請是免費的啊!!

就像同事說的,我們就當作試試看,沒上明年還有機會啊:D

老實說當初我心中真的無比激動~~想著出國還可以有照應很好耶!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發現群組零互動...

大概在要報名日期的前一周跟大家還是沒有任何交集。

我都被已讀不回...(慌)

而且我當初的同事也已離職了

可是秉持著一股傻勁

自己一個人埋頭研究了計劃書、申請書、填寫方式、財力證明!

別人只是幫你點火,行動力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與毅力!

希望在猶豫的各位,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