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各位跟我一樣取得WH簽證資格,再來就是準備領證囉!

領證所需物品有

1.護照

2.受理領證憑單

3.保險單

 

很多人在保險單有疑問

覺得到底需要多少的保障呢?

其實只要有身故險(壽險或意外險)跟醫療險就可以了!

額度他沒有說要買多少額度,就是有保就可以了!

如果都沒有保險,簡單買了半年旅平險也可以。

※如果超過半年沒有回國,那麼後半年就沒有保障了。

人在國外是無法投保保險的,一定要回台灣才可以投保。

或是找WH專門的保險對自己人身比較有保障。

我也是只能家人幫我保的保險單正本給日本交流協會的人員看而已

對方沒有要求我要影印

只詢問我這些是國外也可以理賠的嗎?

我說可以。

他就讓我領證了!

 

領證完就可以快點訂機票出發囉!

 

 

arrow
arrow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